德國髮現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2017121416:49
德國髮現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針對20-39歲的年輕女性的洗髮露...




每次看到廣告出現咖啡因洗髮露時!
一直以來我都以為咖啡因洗髮露,洗起來應該是有咖啡的香氣,因為咖啡因……
想不到竟然是花香味的!而且味道非常淡雅!不會很冶豔……


自從懷上寶貝開始,孕期荷爾蒙改變就一直髮量減少!而且情況非常嚴重……地板上老是都是頭髮,無論掃幾次,地板永遠有頭髮,請出掃地機器人,打開發現蓄污盒裡面,都是我的頭髮!
一直以來我的髮量都是驚人的……
每次美髮師都會說我的頭髮真的又黑又濃密!烏黑亮麗……
然而衍生的頭髮困擾也是非常驚人!
本以為生完荷爾蒙改變,就沒事了!

殊不知生完顧小孩的壓力大到破裱!頭髮掉的更兇……
而且至從懷孕頭皮變的容易出油,而且竟然還會飄雪花!
懷孕後,身體把養分都先給胎兒!
營養一缺失,烏黑的秀髮變得像枯草!頭髮變的無比脆弱而且還給我搞分裂!


前幾天我老公才在說要買瓶回來洗,沒想到就收到試用通知,真的是太LUCK了!


德國髮現Plantur 21 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



雖然裡面含咖啡因,但他健康無刺激,連孕婦都可以使用!所以身為哺乳媽媽的我當然可以安心使用……
咖啡因洗髮露裡面有添加微量營養素,有礦物質,微量元素和次生植物成分……
生物素可以補充髮根能量,維持髮絲健康!

鋅是頭髮中最重要的微量元素
鈣和鎂可以讓髮根更強韌
而且他無矽靈添加!不用擔心阻塞毛孔!

Plantur 21 裡面的微量營養生物素,可以用來保養頭皮,強健髮根,防止髮絲斷裂,將我受損的頭髮得到營養,修護好頭髮使他恢復我那烏黑亮麗的秀髮……

你看每次洗的落髮 !真的非常驚人...



保護頭髮也該像保護肌膚一樣不能隨便,除了五官之外,頭髮也會影響一個人的美,所以選對洗髮精非常重要!
Plantur 21 洗完之後頭髮髮根變的蓬鬆,而且有花香味……而且泡沫非常綿密好沖洗……

我挑選洗髮精的第一選項,就是要不能有矽靈!雖然洗起來很滑順,但洗久了會阻塞頭皮毛孔,對頭皮是非常傷害的……
第二是不能洗完不能頭皮癢!

很開心的咖啡因洗髮露都辦到了!而且洗完頭髮不會乾澀!味道也非常清香好聞!

它的是透明的ㄟ...哈!沒想到咖啡因洗髮露是那麼特別...而且真的好香喔....
屈臣氏(線上通路網址&實體通路)
https://goo.gl/xpme2G
都有販售唷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